close

每日我的口腔清潔包括:

刷牙- 早上起床後、中午用餐後、晚上睡覺前

牙線- 晚上睡覺前

漱口水-晚上睡覺前、用餐後無法刷牙時、口腔內有傷口時

 

所以我對於潔牙產品可是很注重的今天要推薦的是漱口水產品-快潔適漱口水 (萊姆薄荷口味)

DSC02514.JPG 

 

  DSC02515.jpg     

 

一般市面上買的到的漱口水我都覺得味道太嗆辣或是化學味很重,漱口後覺得牙齒很澀,口腔內的異味問題雖然被解決了,但漱口水本身的化學味還會殘留在口腔內一段時間,很不舒服,所以我僅在晚上睡前使用漱口水。

在得知有這款新產品,標榜來自美國抗菌成份獨特添加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、經SGS實驗證實30秒能抑除金黃葡萄球菌達99.999%不含酒精、石化活性劑及氟化物等對人體有害物質…,馬上就想試用看看。

按照它的使用說明,將約瓶蓋8分滿的漱口水在口中徹底洗漱30秒後吐出,不需再用清水漱口。

DSC02516.jpg    

首先,它是透明無色的,有很明顯的萊姆薄荷味道,與其他品牌藍色的漱口水比較起來真的溫和很多,少了化學味,也不會覺得牙齒澀澀的,口腔裡的味道很舒爽。而且持續蠻長時間的,讓我漱後都不想再吃東西,因為感覺整個口腔很乾淨,想保持下去。

其次,它的容量是250ml,很適合外出或出國旅遊時也帶著它,隨時可以在短短的30秒內讓自己的口氣清新、舒暢。

這是此產品的公司網頁,有興趣可以去逛逛。

http://against24.com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C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